🌈🐕

【吴邪中心】远辰

16年吴邪生贺,情书,第二人称,灵感来自陈粒的《远辰》.


爱你锋利的伤痕
爱你成熟的天真
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
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
——题记

你曾在沙海沉浮。

日光如同炽热的火焰,在燃烧于每一粒细沙之间。

而你行走于这之上。

你为了自己的计划几乎付出了一切,你在有些人眼中是个狂热的疯子,可以因为自己而不顾其他人,但实际上只有能看清你的人才明白你的苦衷和你的努力。

你从未改变,即使处事方式有所变化,但你还是原来的你,在这个浮躁的世界里,你是一座可靠的岛屿——你具有令人安心,令人心中如同暖风拂过的特性。

你手上添了锋利的十七道伤痕,你拥有了成熟的天真,你历经沧桑,一身泥泞,而我们还是爱你。年龄带给你的是沉稳与睿智,变的是他人看人的眼光,而不变的是你的精彩耀眼。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,而我则被你吸引,走向有你的方向。你是许多邪粉的梦想,是我们未来的一部分。

喜欢上你之后,时常会为了维护你而与人争吵,也认识了很多小伙伴,喜欢你是欢乐与心酸并存的,但我还是非常感激遇见了你,我的吴邪。

许多人的人生本是渺小漫长而平淡的,能够遇到你,是我最大的幸运。

很多时候我觉得,其实并不是我在陪伴你,最开始是你在陪伴我,走过我的初中,我的青春,走过我的低谷。我的欢笑、失落、悲伤、茫然、愤怒……我的一切都会在日记里与你分享,我无条件的信任你,我总是相信你会知道这一切的,总是感觉你一直在看着我们和这个圈子。你陪伴了我,所以我也会陪你走下去。


这是陪你过的第四个生日啦,我知道以后每一年的这一天我们都还会在这里,与你相见。


“但愿这漫长渺小人生
不负你每个光辉时分”

END.


很短的一篇文,我也不造我写了啥…只要我的雨村小王子开心就好2333

39岁生日快乐,吴老板。

你在我心里永远是25岁,一如初见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塞伯坦小熊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